实战项目React+React Hook+Egg 造轮子

#1

获取资料:点击这里

本课程将带你在解锁 React.js 、 React Hook 以及 EggEgg.js 的高阶玩法的同时,完成轮子的构建过程,再用造好的轮子开发一个全栈项目。你将在掌握全栈技能的同时,获取如何拆解复杂业务、如何造好轮子、如何优化性能等诸多“高手”必备的实用技能。
一、sass的使用
1、@import方式引入scss文件,后面必须带后缀名scss

@import “main.scss”;
1
2、Partials方式引入base.scss文件,文件必须以(下划线)开头,可以不用带后缀名

@import “_base”;
1
sass @import和css @import命令的区别:

CSS @import 指令在每次调用时,都会创建一个额外的 HTTP 请求。但,Sass @import 指令将文件包含在 CSS 中,不需要额外的 HTTP 请求。

Sass Partials:如果你不希望将一个 Sass 的代码文件编译到一个 CSS 文件,你可以在文件名的开头添加一个下划线。这将告诉 Sass 不要将其编译到 CSS 文件。(partials只能当做模块导入,不能当做css文件来编译使用。)

例如:以下实例创建一个 _colors.scss 的文件,但是不会编译成 _colors.css 文件:

_colors.scss 文件代码:

$myPink: #EE82EE;
$myBlue: #4169E1;
$myGreen: #8FBC8F;
1
2
3
如果要导入该文件,则不需要使用下划线:

实例:

@import “colors”;
body {
font-family: Helvetica, sans-serif;
font-size: 18px;
color: $myBlu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