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业余时间一起写项目搞事的志同道合的前端朋友们呢?

#1

个人做前端5年了,目前还在不出名的小公司做一枚前端,一直想着做一些互联网产品,搞不好还能咸鱼翻个身(打工太难了)。目前准备做一款相亲的小程序,(微信小程序,reactnaive app端, 浏览器插件,elelctron桌面端,web端),有没有一起想搞事的呢?技术栈采用(react,vue)+nodejs(express框架),全套的上线产品我都做过。我计划着,大家属于合作关系,项目搞好了,如果盈利了,利益按照贡献分成,因为需要开通微信,支付宝支付,应该是需要注册公司的,这个可以一起以股东的身份参与。我想法很多,每个人的想法应该都很多的,只要找到赢利点,就可以把项目做下来,毕竟打造赚钱的机器才是互联网人的出路。有没有一起有这种想法并愿意付诸行动的人呢?

#2

可以一起搞一下

#3

加我微信聊一下吧:grinning: share

#4

想,但是没时间啊

#5

只有技术,没有运营和产品。没卵用

#6

想要孵化一个项目,技术没问题,关键没有好的idea

#7

老哥,挺有觉悟的,加油干起来。只不过相亲这个是强运营的,恰好是开发者短板。可适当思考相对弱运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