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 深圳】 Crypto.com 招聘 - 科技金融 | 区块链 | 上升期 Startup [岗位每周更新!]

#1

关于公司

我们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一个简单的信念:掌控资产、数据及身份是每个人的基本权利。如今,拥有超过100万用户,为用户满足传统金融服务需求提供另一选择旨在实现“让每个人的钱包里都有区块链资产”的愿景。建立在安全,隐私及合规的稳定基础上,是全球首家同时具有CCSS 3级,ISO 27001:2013及PCI:DSS 3.2.1 1级认证的区块链资产公司。总部设于香港,並拥有将近250人的强大技术精英团队。

2017年初,公司获得近3千万美金的融资。

我们致力于打造——购买、售出与支付区块链资产的最佳平台。

公司福利:

非996,双休 (Work-Life balance)

弹性工作,外企氛围

技术大牛云集,技术氛围浓厚 (Ex - Tencent, IBM, Microsoft, Google, Facebook, etc…)

20-25天年假+1天生日假

无限量免费水果饮料咖啡机

目前深圳岗位开放如下:

也可以使用手机打开H5查看公司资料噢~

联系方式

angelina@foris.cn合适的人才,我们当天联系,当天推荐!快点击上面的链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