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急需前端工程师,请大佬砸简历【北京生命科学园】

#1

Web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医疗健康类互联网产品和云平台的设计和与研发工作;

2、负责产品的架构和核心模块设计,输出技术设计规范,负责代码编写;

3、与产品经理、业务部门协同配合,确定设计方案并负责最终实现。

职责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2年以上移动互联网或云产品研发经验;

2、精通JavaScript、HTML5、CSS3、ES6等前端Web技术;

3、熟悉Web前端组件化、模块化开发模式和前端构建等;

4、熟悉前端UI框架Element UI、Mint UI等

工作地点:北京昌平生命科学园

福利待遇:

更健康:五险一金,企业年金,各种补充医疗保险

更快乐:弹性工作,网球场、篮球馆、游泳馆、健身房

更幸福:餐补、交补、通讯费、过节费、取暖降温费

更成熟:新兵营、导师制,技术培训、专业培训、管理培训

关于新资:各大招聘网站有新资范围大伙可以搜索看看,另外一般薪资是根据职级定的

以上都是hr发的,我认为只要js基础不错,框架可以入职后再学也一样,重要的是这里不会365天996,也不会让你修福报。

有想法的大佬,请发简历到邮箱: 113406790@qq.com

关于我们

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涵盖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的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集团旗下拥有泰康人寿、泰康资产、泰康养老、泰康健投、泰康健康、泰康在线等子公司。2018年,泰康保险集团营业收入为1649.15亿元,净利润达118.70亿元,纳税首次突破百亿。截至目前,泰康保险集团管理资产规模突破15000亿元,退休金管理规模超过3000亿元,累计服务个人客户2.62亿人,服务企业客户超42万家,为超80万人提供就业岗位。2019年7月22日,《财富》正式发布2019年世界500强排行榜,继去年首次上榜后,泰康保险集团再次入围。

泰康科技拥有近4000人的研发团队,在北京、武汉建有三大研发中心,致力于运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新技术五大核心能力,构建公司的科技驱动能力,全力打造赋能、连接、共赢的大健康云平台和行业生态,为业务支持、科技创新、平台赋能提供了行业领先的技术保障。

#2

不修福报,赞!
萌新要不要.

#3

我觉得他不会要萌新吧

#4

:joy: 应该是 大佬才行; 不过不当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