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优雅地将组件状态映射到url的search string

#1

我们最近开发了一个React工具库react-query-string-to-props,这个高阶组件可以很容易地将组件的状态持久化到路由的search string,或者将路由的search string映射成组件的props,还支持默认值以及数据验证,对于一些管理平台,这个工具尤其重要,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点进去看一下,欢迎反馈和提issue!

【招人广告】
公司:Shopee, 项目组:平台前端工程师,详细链接:https://www.lagou.com/jobs/4953809.html?source=pl&i=pl-9

我们公司不加班,而且我们组热爱技术,具有很强的工程师文化,具体可以看一下我们的开源项目,我们相信设计永远比实现重要,测试是开发的一个重要部分!

欢迎找我内推:buptdxc@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