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高级北京团队前端工程师招聘

#1

工作地点:北京 - 望京

团队技术栈先进,氛围超赞!这里不但有强大的前端团队,还有强悍的大数据后端团队带你飞。如果你技能丰富,不会限制你的技术发展,这里提供给你丰富的发挥舞台。

偶尔会有杭州出差,你可以时常到杭州体会下江南风情,吃一下总部的8个食堂。你也能够在双十一期间亲身体会到阿里巴巴每年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在哪里活都要好好干,但在这里你会体会到更多。当然,不用太担心,加班的情况真的还好,不像业界中传闻那么夸张。

部门快速发展,目前主要负责阿里巴巴内部数据系统的开发,以及各类工具及内外部系统的开发,需要的技能点主要包含:

  1. React, Redux 等 React 技术相关技术栈,对各类框架和工具底层原理有深入理解。
  2. Node.js 后端开发能力,能够完成各类中间层业务的开发,同时具备一定的服务器运维能力,能够追踪线上问题
  3. 对webpack有较深入了解,能够根据业务熟练配置webpack
  4. 对前端代码设计具备深刻思考,能够优雅设计工程代码
  5. 具备canvas,svg,webgl 等数据可视化开发能力
  6. css3,html5,js原生基础牢靠
  7. 对新技术保持关注,技术储备丰富

感兴趣者请发简历到913937000@qq.com

1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