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高质量活跃前端群~~~当你不知道学习的时候,或许我们在群里面奋斗学习故事能够给你带来思考

#1

38个人就满100人,我就要开启审核模式了,优秀的人不需要那么多。 做程序四五年了,现在也有多个微信技术交流群,有混合web app开发,全栈技术开发,前端技术开发,后端技术开发 。 今天我就放开审核,我保证大家在这个群里面能够收获很大,如果大家想来 可以扫描后续有问题可以私聊我,根据你们要求拉进群,但必须是真诚的、该群主要交流圈子,前端有 Es6, Vue,Angular webpack , gulp, grunt, yeoman,react 等等技术分享不间断。

关于大家所说的前端这么多妹子,薪水这么高,技术这么好,我也不知道啊。优秀是一种习惯,也就是咱们常说的方向感,方向感不对,往死冲也效果好不到哪里。总是看到比自己优秀的人,说明你正在走上坡路;总是看到和自己差不多的人,说明你差不多在混日子,总是看到不如自己的人,说明你正在走下坡路,与其埋怨别人,不如改变自己。

每个人都可以分享自己的技术经验,也可以炫耀自己的技术。我将定期分享、组织起来,共享技术经验,群也会定期清理保证大家的一个活跃、积极向上热爱前沿技术。群会不定期观察、所以不想学习技术混水摸鱼进来的注定会被T出去,留下来的都是高质量想学习的人!允许前端零基础、有经验和HR加入,其他的胡乱加进来,我会清除出去的!

1 Like
#2

很棒的一个群,在里面待了一段时间,学习到了很多大神的开发经验,日常的分享让人收益匪浅,这是一个真正交流技术的圈子,很棒!

#3

这里面的前端妹纸都很厉害,:sob:

#4

收费么,听说有的加进去被踢了

1 Like
#5

不收费的啊,只要你真有一颗学技术的心,小白也是欢迎的

#6

大神,請問現在群還開放嗎?想要加入學習 謝謝!

#7

大神我可以加吗

#8

拉我来我,5年前端

#9

图片是二维码吗,好像崩掉了,重新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