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tJs在处理那种瀑布流页面时怎么处理

#1

我要用react.js做一个瀑布流类型的页面,但是要怎么思考呢?没有思路。

#2

应该不难. 看看本论坛就是瀑布流.

#3

本论坛是ember的啊

#4

具体问的是什么?数据的处理?还是…?

#5

我找到处理的方法了。因为react用的虚拟dom,我还担心它效率,不高,原来完全不用担心。直接改变state。就可以了。

1 Like
#6

我用 react 写过瀑布流,用的是 react-masonry-mixin

#7

我也用了这个组件,可是没有办法让他居中。我看了一下全都是用的绝对定位。请问如何让他居中?我也看了官方的示例网址,外层套了一个div宽度正好等于瀑布流卡片的宽度,而这个div是居中的。但是我怎么知道他的宽度然后预先设置呢,因为他是可变的。我的外层div宽度总是等于窗口宽度。

#8

is it?

#9

@littlehaker
请问你的mixin是怎么加载的?
我看npm没有安装,智能用scrip加载吗?

#10

直接 npm install react-masonry-mixin 然后 require 就可以了

#11

点过来 www.icafebolger.com/reactjs/reactcomponen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