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react中子组建长按删除事件有问

#1

刚看完一些demo,有一个问题。想用reactjs写如下的页面,页面已经搭建完成。缺少一个功能,想长按子组件,弹出一个按钮,出现在手指按的地方,出现一个复制和删除按钮,点击删除功能可以改变父级的数据,从而进行DOM操作。但是我如何触发这个长按功能呢,在哪里写?小白求问!

#2

没仔细留意是否有长按的事件

如果没有的话,可以做模拟

在ontouchstart 的时候,触发settimeout, settimeout里面就是弹出一个按钮的操作,并且cleartimeout当前参数的timeout id.

touchcancel / touchend的事件里面, 需要clearTimeout刚刚那个timeout产生的id

#3

是的,就像楼上说的,如果本身 react 不支持的话,可以在 cDM 里对 DOM 进行事件绑定。那基本上所有基于 DOM 的第三方库都可以用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