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的React编程心得

#1

从3月15日开始学习React,每天“玩”个1-2小时,到4月15日,完成了我现在用PHP编写的站点的一个“克隆”。

这是我的一个试手项目,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实际运行站点: https://rsywx.net (仍然基于PHP和Symfony框架构造)

教程: http://rsywx.com/posts/react.html (更新完毕)

欢迎大家指正!

(Github Repo还在规划中,应该在所有教程编写完毕后一次性上传)。

1 Like
#2

本心得分享已经完结。

#3

Git Repo已经公开:https://github.com/taylorren/rsywx.react。欢迎克隆。

声明:所有代码(包括但不限于JS,CSS,HTML代码等)不得用于生产项目。

#4

教程站点重新设计了,所以地址变为:http://rsywx.com/react:react

1 Like
#5

由于我的站点调整,链接更新为:http://rsywx.com/doku.php/react:react

抱歉!

#6

嗨,亲。近期捡到一个kindle不知是否是您丢失的,如有请尽快邮件咱给到您私人联系方式,mail:29919884@qq.com

#7

我觉得你缺乏写教程的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