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t对页面元素的操作问题

#1

如图,react从后台api调取过来的图片,高度不一致,渲染到页面就乱了。
有没有好一点的方法去用react操作dom 然后设置页面所有这种图片都同一个高度?
比如像jquery这样的操作:

对每个元素都遍历,然后修改其高度为固定值。jqeury修改之后

那么问题来了。react可以邮箱jqeury一样的操作吗,或者引入jquery?

#2

:smirk: 为何不在样式中把它高度固定呢

#3

比例是一定的,可以参考这种

div {
   height: 0;
   padding-top: 100%; /* 图片比例(百分比),这里是正方形 */
   background: #f8f8f8 url(img.jpeg) no-repeat  scroll center;
   background-size: cover;
}
1 Like
#4

http://lobos.github.io/react-ui/0.7/#/image

#5

document.getElementById()这种全局方法在任何地方都是可用的,不过要是这么做的话…用React基本失去意义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