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思考,是学习React 还是学习vue。搭建根据我的工作目标( android iOS 手机浏览器触屏版 。至于电脑网页端暂时不考虑 )帮忙看看。

#1

作为,开发多年的原生android 的人来说 。想完善直接职业路线,我希望实现
android 大部分原生 小部分web。
iso大部分web 小部分原生
手机触屏版 web。希望重叠的web部分能够一个管三端 。
之前决定学React,但是看到非常多的人推崇vue ,这下有些犹豫了 。不知道选哪个,因为毕竟不是专门web前端开发 ,短期内也不可能两个都学 。现在想找一个中文配套资源多的 ,使用公司多的语言 。当然要是有人能够分析前景 ,性能对比 那就更好了 。

说说我的环境:
我的工作目标是 android iOS 手机浏览器触屏版 。至于电脑网页端暂时不考虑 。我现在从事电商项目开发 。
希望大家提一提说一说

#2

中文配套资源多: Vue
使用公司多: 看情况, 国外 React 多, 国内 Vue 可能持平或更多
前景: React 已经融入 Facebook 公司战略, 前景稳定, Vue 有可能改版变得更像 React, 但作者说了算.
性能: 目前 Vue 更快, 不过 React Fiber 出来之后有可能在体验上更佳, 具体还是要看测试.

#3

不是专业前端或者JS全栈,还是学 Vue 吧。

  1. React 入门曲线比 Vue 陡峭得多,体现在上下游配套知识体系内容爆炸;
  2. Vue 毕竟中国人搞得,当然中文资源多;

当然作为一名 React 核心 JS 全栈,还是很希望拥有 Android 开发背景的大佬加入 React 生态,为 React-Native 贡献一份力量 :heart_e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