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t-transform热替换

#1

每次修改一个代码,页面都要重新刷新,这会造成一个很不爽的问题,程序会丢失状态,当然在简单的程序中这个完全无所谓,但是假如程序变得越来越复杂,想要返回这种状态你可能又要经历一系列的点击等操作,会耗费一些时间。

webpack+react的项目中,如果加上模块热替换的功能,就可以在改动某处文件之后保存,页面上直接显示出改动的效果,不用刷新,非常方便。

热替换功能,以前使用的是react-hot-loader,但是该作者已经发布声明,不再维护这个项目了,现在有一个比react-hot-loader更加强大的叫做React Transform的东西来代替它,配置起来也是很简单的~

配置不是很难,可以参考一下源码:https://github.com/bailicangdu/pxq

#2

不错啊,我正研究react的热部署呢,刚看到react-hot-loader被放弃了,正愁没有办法的时候看到你这个帖子了.非常感谢~:slight_smile:

#3

:slight_smile: react-transform 已废弃,推荐使用 react-hot-loader v3。

网络上有些博文说 react-hot-loader 已经废弃,指的是 v1,现在 react-hot-loader v3 已经推出。

:sweat: 作者这么玩,看资料,查文献真是费劲。为了方便查阅资料和了解热加载,我自己整理了 react-hot-loader 热加载变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