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react-native中使用UserDefaults

#1

什么是UserDefaults

在IOS下共有三种存储数据的方法,UserDefaults属于其中之一,它比较适合存储那些小的,不明感且需要长期保留的数据。

如何在React-Native中使用

我写了一个react-native的组件来调用UserDefaults
Github: https://github.com/wwayne/react-native-user-defaults
NPM: https://www.npmjs.com/package/react-native-user-defaults

为什么写了这个组件

在objective-c和swift中使用UserDefaults让我感觉是有点啰嗦的,在存储和读取时你都需要去指定数据的存储类型。但往往我只想快捷的去使用它,何况自己在写JS时也没有指定变量类型的习惯,所以我写的这个组件通过 setget方法就能使用。
当然这里也会有个问题,就是例如你set的是“12”, get的时候就会得到12而非“12”,但我认为对于大多数使用场景来说,这一点是不必周全的,所以也算为了便捷使用让这一点显得不那么严谨了。

如果大家有使用需求或者建议,欢迎发PR或者Iss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