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t native 升级告负,认命,回退到 0.44

#1

想把 rn 升级到 0.46 ,结果遇到了个疑难杂症,提问无解,白白浪费了一天一夜,我美好的周末。

提问帖: https://www.v2ex.com/t/374118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44994935/react-native-android-syntaxerror-attempted-to-redefine-property-filesystem

升级强迫症的我,认输啊。

想问一下大家 ,你们都是怎么升级 rn 的?有没有无痛的办法? 感觉很要命啊,升级一下 rn, 其它想关联的库也要一并调整到对应的版本,不然就完全跑不起来了。

#2

岂止是要命,从0.32开始升到0.38,没有一次能直接跑起来的,之后学精了半年就升了一次到0.43.3, 结果发现一个神TM的内联图片宽高是反的的bug必须得升到0.44,升上去再次发现神TM Navigator被删了,折腾一个周末才把路由换好,所以我现在不升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