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之余做的一个网站: GraphQL + Realy

#1

先上地址:

http://blx.rubyfans.com

做这个站是为了尝试 graphQL,当然也是为了尝试 Relay, 同时也是想尝试在 gitlab.com 上一站式解决开发周期里的所有问题:项目管理、代码托管、CI/CD、Docker 等等, 有了gitlab.com,自己不需要搭建服务:+1:t6:

2 Likes
#2

看你开启gzip了,但是main.js还是有460k左右,是打包的时候没有压缩吗?

#3

有压缩,用的是create-react-app.

bundle size 的确有点大,主要是react-relay和 react-draft-wysiwyg 的体积太大,还在想办法缩减体积。

#4

将 react-draft-wysiwyg 换掉了,gzip 之后少了100K。react-relay 目前还没找到比较有效的减小体积的方式。估计要等换成 relay modern之后在看了。

#5

增加了移动端浏览的支持:grimacing:

2 Likes
#6

网站响应真快

1 Like
#7

git地址方便给下嘛

#8

速度没的说,很流畅

#9

由于工作太忙,没有时间打理。这个网站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这个站还是用的relay modern之前的版本做的,虽然relay modern已经发布一段时间了,但是工作中主要是用apollo-client,自己对apollo-client也熟一点,等有时间了,我把它切换到apollo-client版本的。等有了apollo-client提供的完美的cache解决方案,也许速度会快一点。

#10

code是放在gitlab 私有库的,也许后面会把它变成共有的。

#11

可以说一下所使用的技术吗,我看你是有用到antd-design的, 你是用GraphQL + Realy 重构了还是怎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