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下大家在项目中使用react的时候一些工程化的问题

#8

@jiyinyiyong 在使用的过程中有没有发现问题,我们使用的情况来看还是挺好用的,尤其和React的搭配比较无缝。唯一的一个问题就是在最终上线打包的时候出现了代码一样,但是生成的chunkhash不一致的问题(微博和题叶沟通过)。在github上面发了一个issue,作者标记为bug。但是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解决(据说是因为sourceMap的绝对路径的问题)。暂时先忍了。

#9

这么说没有用 SourceMap 可以逃过一劫是么…
话说我觉得 Webpack 打包的代码不像是 requirejs 打包时候那么简单, 结果是文件不能直接用 Workspace 映射了, 这种情况下 SourceMap 的帮助有限呢, 所以我现在都很少用 SourceMap 了.

#10

刚从require转webpack,遇到了打包后,html上引用的文件如何动态处理?想到了生成的map文件,可是path没法跟实际的引用匹配,大家有其他好的方法吗?

#11

是html动态的处理webpack打包(比如加chunkhash)文件嘛?

#12

我的写法是按照官方的先把 assets.json 生成出来, 然后用 gulp 编译 jade, 文件路径作为模版的参数传进去.
如果是服务端渲染模版, 这个办法也不错的.
官方有个例子可以看下:

#13

我们的思路和@jiyinyiyong很类似,根据官方的指导提取打包文件信息webpack long cache

不过我们使用的jsp所以有点难处理,于是就用cheerio去找到要替换的script的src,在script上添加id(entry的key)。

#14

开发目录,如何能debug?还是说必须编译到指定目录

#15

因为在开发目录,再不引人require或者sea的情况下,肯定是没法运行的。需要webpack包装一下。我想问的是,再开发目录,能做到debug吗?可能和这个问题比较2

#16

Webpack 代码都是编译后运行的, 跟 RequireJS 或者 Sea.js 实际上不一样, 而是更接近 Browserify.

#17

恩,了解了,我想大概也是这样,谢了

#18

试试 spm-webpack + spm-webpack-server 打包+本地开发

#19

哪些地方特别出彩?求分享? :blush:

#20

Webpack很好,我们一直用,而且可以支持es6

#21

目前是用requirejs

把 jsx 文件分为 view 和 ui 两个目录,开发的时候直接调试 jsx, 发布时用 grunt-react 将目录下的文件输出到 view.js 和 ui.js

但我也遇到问题, 我用的 react-router 用chrome react tool 查看页面时,发现每加载一次 页面
下面就会多出一个 , 项目周期紧也没时间查原因

#22

为何没切换成webpack?

链接可以弄简单点么?
#23

时间不对吧. 我已经是 Webpack 了

#24

browserify + gulp

#25

Webpack。参考的是这个项目 https://github.com/steida/este 。webpack 的配置可读性比较差,configuration 的选项太多了。 este 的够用也不多。

#26

使用 webpack 打包 docker 部署

#27

目前是采用requireJS+webpack的玩法,在html上用requirejs加载webpack的entrys,发布生产环境时自动把webpack生成的带有chuckhash的entrys配到requireJS的paths里,这样在开发和生产环境时也只用一套代码,html中引入的script标签也只有require这一个,减小了前端项目与服务端模板的耦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