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ebpack的Tree Shaking 问题。

#1

前几天把webpack升级到2.2了,升级过程比较简单也没什么问题,但是,之后发现了bundle文件过大的问题。
仔细检查发现是unused module还是被打了进去,即使这个模块在UglifyJS插件remove dead code 之后就没有再用到了。我到网上仔细搜索了一下,发现这是一个没有解决的问题(https://github.com/webpack/webpack/issues/2867)。我的项目用到了redux,开发的时候会引入’redux-devtools’的一些组件和函数,但是在process.env.NODE_ENV === ‘production’ 的时候就不会使用到’redux-devtools’了,但是webpack就没有办法去掉这些东西了。压缩好后会多了大约150多k的东西。网上看有人说什么用rollup的,问一下,大家用的是什么办法规避这个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