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项目-web端,webpack + react + react-router + ES6 + weui+ redux + less

#1

#项目简介
移动书籍共享平台。
#细节
###通过调用微信扫一扫接口,识别书记信息。
###redux管理数据流
###webpack优化打包
#项目截图

#访问二维码(请用微信扫一扫)

#2

为什么每次点击首页的时候,都要提示正在加载数据

#3

首页没做本地缓存,每次都是取远程服务器取数据的。所以,你每次看到的首页显示都是不一样的。
这个是要做优化的。但优化目标还没定呢。

#4

你不是说使用了redux么?这个可以存储数据,你那种可以直接把原来的数据还原,然后再从服务器拉取数据到最新的数据,更新状态就行了

#5

redux是存储数据,但你本质上还是有一次服务器请求的。只是react比对数据,没有变化而不会触发dispatch而已。像主页的数据,一般单位时间内变化较小,做数据本地缓存,效率更高。

#6

恩,我是说本地既然以已存在数据,为何还要提示数据正在加载中这样用户体验不怎么好,不管是放在本地存储还是放到redux,有数据的话,直接显示本地的数据,然后再去拉取服务器的最新数据,再更新本地的数据和视图。一般来说都不会有什么特别大的变化

1 Like
#7

是的,所以说这是需要优化的一个地方。
当前的情况是每次进入主页,都到服务器上拿数据,因为数据每次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每次加载时,都会显示数据加载中。

#8

原来是这样

#9

有没项目源码呀 哈哈 想拜读楼主源码。新手

#10

我手机端只显示了奇怪字符串 :astonished:

#11

有截图吗?
我看下。

#12

暂时还没开源,如果期待的人多,我想会开源的。
现在还处于bug修复期。

#13

我建了一个react项目的群,大家有任何反馈,可以快速沟通。

#14

希望能分享一下项目源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