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漕河泾] 电商招聘web前端/资深web前端

#1

我们是国内新零售电商的佼佼者,现在业务发展非常好,布局线上线下全渠道模式,覆盖全国百家门店。仅在上海各区就有超过20家会员店。
为支持业务进一步发展,我们需要你的加入。只要你够牛,敢闯,这里有足够的天地让你施展。
入职就配置最新版的MacbookPro。我们前端团队提倡新技术和高效率,我们的业务靠效率支撑,效率靠技术支撑,如果你认同我们的style,赶快把简历砸过来吧!什么? 简历太老套?那就过来,我们当面谈!
扫我的二维码,我们直接聊。

  1. 熟练掌握Javascript, CSS, HTML5相关技术,基础扎实。
  2. 有ES6相关开发经验,在项目中实践过ES6开发。
  3. 熟练使用CSS3相关动画,能做出流畅的CSS动画
  4. 有使用现代前端技术框架经验,熟练掌握以下框架中的一个或多个:React, Vue, Angular
  5. 了解Flux架构,熟练使用Redux等数据流管理工具
  6. 了解或接触过原生APP开发,对React Native, Weex等新兴技术有项目经验
  7. 积极务实,注重细节,注重产品交付时间和质量,
  8. 注重技术学习和提升,了解业界最近动向,喜欢探索新技术

邮箱: boyzhoulin@sina.com 微信:federerch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