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何等的wc,叹为观止啊!

#1

今日trending上面这个哥们有点叼啊,只落后airbnb的60个star

二手房贷计算器,一个计算器还是跟房贷有关的,这也能玩出花来?有点厉害啊!

package.json没有,js文件没有!哇,碰上真神了.肯定有了不起的实现

好吧,我是看不出花来,那就来看看这些点赞的哥们混哪里的

很明显,都是今天注册,而且用户名也是随机的,真相只有一个(推眼镜).


传送门

不管他的用意是什么,我认为这种行为伤害的不仅是中国程序员的形象(去年某乎上就有相同的事件引起一时热评),伤害的也是整个社区以及我们自身.一个好的github个人帐号在目前招聘上是很受欢迎的,这也是开源在反哺优秀的开源作者,也成为促进我们自身进步的一种方式.而如果任由他人花点小钱,就打破这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良好生态,损害的就是那些正在开源社区一直奉献和获益的同学,是你也是我. 我不是在这质疑这生态的脆弱性,而是警示自己.

#2

我看了下只有11个star

#3

弱弱问一句,wc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