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找一前端男友

#1

(很明显这是个招聘帖,虽然我是标题党)

北京九斗数据招聘前端研发工程师及实习生

你热爱投资吗?你对投资背后的数据感兴趣吗?你想知道这些数据是怎么影响了资本市场吗?你想了解如何利用这些数据为投资服务吗?你想亲身参与将这个过程自动化程序化产品化的过程吗?来吧,加入我们。
[九斗事]
近期-股票金融数据: 我们处在一个信息过剩的时代。传统的搜索引擎、新闻门户和论坛社区无法满足人们对精准数据的需求。对于金融投资,数据必须易获取,准确关联,直观易懂。九斗要打造一个人人能使用的数据服务平台。

中期-个人投资的收益与风险管理平台: 分析个人投资记录,计算账户与个股收益率,关联交易纪律、风险管理,构建功能强劲的个人投资数据系统。

远期-互联网投资的入口: 以专业和执著服务好用户,让每一个散户明明白白地赚钱。

[九斗人]
毕业于哈佛、北大、交大等国内外一流学府,曾在顶尖的金融机构和互联网公司任职,为了同一理想聚到一起 创始人曾在 IDG ,中银国际等顶尖投资机构工作,股权、股票投资基本功过硬,对国内金融体系理解深刻 技术团队有北大,科大,并在大数据行业从事多年的资深开发者一同参与创业,并承诺给实习生技术上可靠的指导和经验的讨论

[谁能找到乐趣?]

喜欢投资理财,热衷统计算数,痴迷可视化,对世界运行背后的经济规律充满好奇
喜欢与最优秀的人一起工作,把优秀变成一种习惯
向往步入投资的殿堂,实现财务与心灵的自由和富足
敏于数字,从金融数据为开端,以“把最精准的数据以最可读的方式提供给最有需要的人”为使命
热衷于数据的可视化展示,运用最新的技术,实现“给老百姓解读大数据”的目标
我们会提供客观的期权作为未来收益,同时也会在当期收益(工资)中充分考虑就职者的意愿
[目前阶段]

有丰富的金融数据源,有成型的算法逻辑,有阶梯式的产品规划
有创始团队放弃金领收入用自己的积蓄投入,还有在投资圈广博的人脉和强大的融资能力(目前已完成 A 轮融资)
有投资证券市场获取丰厚现金收益的经验作保障
有从零开始,给予技术团队打造第一版产品的自由空间
拿到 A 轮融资 500 万美元,产品原型上线,快速迭代中
[岗位吸引力]

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激励奖金计划、期权激励、各项社会福利保险及住房公积金、优秀员工奖励制度,让每一位员工充分实现自身的价值。
我们关注员工的专业提升和职业发展,为每一位员工制定极富挑战的培养计划。包括个人发展计划、专业技术培训、新人入职培训、定期的内部分享交流、团队拓展培训。复合人才培养:金融+互联网跨界知识培训
前端开发工程师

工作职责:

Web 及移动端产品功能研发,编写可复用的用户界面组件;
持续优化前端体验和页面响应速度,并保证兼容性和执行效率;
和后台工程师紧密配合,保证产品的用户体验及稳定性。
职位要求:

至少 2 年 Web 前端研发经验。
熟练使用 HTML / XHTML 、 CSS 等网页制作技术,熟悉页面架构和布局。
熟练使用 JavaScript 、 Ajax 等 Web 开发技术。
熟悉常见跨浏览器兼容问题,有良好的 WEB 前端优化经验,能够进行模块化设计与开发。
了解并使用至少一种前端构建工具,如: Grunt 、 Gulp 、 Brunch 、 Yeoman 等等。
对互联网产品和 Web 技术有强烈兴趣,有优秀的学习能力和强烈的进取心。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优秀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加分项:

精通*unx;
精通 react,并使用过至少一种数据流(alt/reflux/flux/redux);
精通 scss/sass/less(起码能写个 mixin,for 什么的吧);
如有自己的编码规范更好;
有 github/stackoverflow 或类似技术社区帐号
给行业内开源项目提过 pr
有线上可看项目
熟悉 git (不只是 git pull;git push;那么简单哦~)
优先条件:

对主流的前端开库和 MVC/MVVM 框架(如 react/backbone/angularjs 等)有了解,且有使用经验者优先;
了解至少一种后端语言优先,如: Python 、 Node.js 、 Java 、 PHP 等等。
熟悉数据可视化相关技术并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有金融相关领域经验者优先。
待遇

1.薪资待遇: 20k-30k ,期权,五险一金
2.有百度 echart 老司机带你起飞;
3.有数据部大把妹子等你来;
4.公司每月都有不同类型团建;
5.平常有飞镖,桌球比赛;
6.13 薪~

也欢迎在校生申请以上岗位的实习职位。

简历请发至 min.chen@joudou.com

#2

顶一下,没有桌上足球不开心:confused:

#3

哼,先把数据部妹子的照片贴上!

#4

还以为来错论坛了

#5

有啊,还是我亲手组装的呢~

#6

加微信聊聊?

#7

照片呢? :unamused:

#8

您好,您是有意向考虑新的工作机会吗?我们在北京望京,我们是“云账户”,此刻也在寻找共同奋斗的伙伴(react前端开发方向),您有意向考虑吗?

#9

你写的招聘这么多精通,本人实在是不够格啊

#10

先上数据部妹子的图片,哈哈

#11

您好,如果可以把您的简历发给我,我给用人部门看一下,咱们在确定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