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写的一个博客

#1

年初用React+Express+Mongodb写的一个简单的博客。分享给各位朋友参考。

前端:React+Reflux+Webpack
后端:Express(Node.js)+Ejs(Index)+Mongoose(mongodb)

博客Demo地址:http://itdotaerblog.herokuapp.com
Github Address:https://github.com/Itdotaer/ItdotaerBlog

如果愿意的话,阔以和我一起把这个博客做的更好~

1 Like
React+redux+react-router个人博客开发
#2

请问那个编辑器是自己写的么

#3

不是,是我在网上找了好久,发现的一个比较漂亮的Markdown编辑器(我用react+reflux封装了一下的)。
NPM地址:https://www.npmjs.com/package/simplemde
不懂可以问我哦。

#4

博客地址变了,http://itdotaer.herokuapp.com/, 代码有点问题,我修复了,但herokuapp没法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