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金数据前端工程师15~20K,等你来做最好的在线表单系统🚀

#1

关于金数据

我们是一家以 Ruby / Javascript 为技术核心的互联网 SaaS 公司,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在线表单和数据管理服务,目前累计用户超 1000W 。为了进一步提高产品稳定性,优化用户体验,我们正在招聘前端开发人员加入我们的团队。

欢迎进一步了解:

官网:jinshuju.net/

GitHub:github.com/jinshuju

职位描述

  1. 使用系统性思维解决产品、工程的质量缺陷。
  2. 参与公司产品的设计、开发和维护工作,负责前端技术的实现。
  3. 负责持续优化公司产品的用户体验,提高页面性能和代码质量。
  4. 与后端开发人员密切合作,解决技术难题,确保项目按时完成。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 三年以上前端开发工作经验,熟练掌握 HTML 、CSS 、JavaScript 。
  3. 熟悉 React 生态系统。
  4. 熟悉前端工程化和模块化开发,了解 webpack 等工具。
  5. 熟悉前端性能优化和调试,了解浏览器兼容性问题。
  6. 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有责任心和自驱力。

加分项

  1. 了解 Redux 、MobX 等状态管理库,有相关项目经验。
  2. 熟悉 Node.js ,能够编写简单的后端代码。
  3. 熟悉 TypeScript 。
  4. 有互联网 SaaS 产品开发经验。

补充信息

  1. 15K~20K ,试用期薪资不打折。
  2. 入职全额缴纳六险一金,补充医疗,公积金最高比例 12%等。
  3.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高新五路 4 号汇诚国际 16F 。
  4. 联系方式::postbox:hr@jinshuju.net (请备注信息来源)或者直接上传: jinshuju.net/f/t7TIWA

备注:收到简历后,一般会在 2 个工作日左右给予反馈。

期待与你的交流:)

#2

支持远程不 人在成都

#3

你好,不支持远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