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AI进阶年度钻石会员-博学谷2022最新完结无密

#1

下载地址:97yrbl.com/t-1498.html

博学谷2022最新-人工智能AI进阶年度钻石会员版

人工智能趋势

人工智能是当前乃至未来时代热门的技术之一,已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了研究与学习热潮。 本课程由传智研究院匠心打造,课程知识体系完备,从简明的python语言开始,到机器学习,再到AI的两大应用方向:计算机视觉(CV)和自然语言处理(NLP),几乎包含了当下AI就业市场的全部需求。同时,课程学习曲线设计平滑,根据学习者对知识的消化吸收情况,循序渐进增强自身的AI技能。

学完收获:

能够熟练掌握Python开发的通用技术和框架,具备人工智能领域内机器学习,深度学习,计算机视觉和自然语言处理业务分析及开发的能力,同时培养学生使用AI算法构建业务流的能力和针对特定算法进行实用化、拓展化的再创新能力,从而足以胜任算法工程师等相关AI职位。
学习本课程是否需要编程基础
本课程内容设计完向0基础的学员设计,不需要编程基础就可以学习,只要求日常的计算机使用能力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