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金数据】诚聘前端开发工程师 🔥

#1

金数据是成都和西安本地团队的一款互联网产品,拥有产品、设计、研发、运维等多位大牛。目前自主研发和运营金数据在线表单与浩客客户体验管理两款产品,已经服务千万级用户和百亿级数据规模。

金数据(https://jinshuju.net)是人人可用的在线表单工具,帮助用户收集和管理日常工作中的数据,提升工作效率。任何行业和岗位的人员,无需特殊技能,都可以方便的创建出符合业务需求的表单。

浩客XM(https://howxm.com)是新一代的客户体验管理平台,拥有包含方法论、系统、运营一整套的客户体验管理解决方案,管理并提升客户体验,用体验驱动企业获得二次增长。

来到这里,你可以

  1. 你的代码可以影响千万用户的业务
  2. 挑战复杂业务的设计和实现
  3. 挑战高并发、大流量等互联网场景
  4. 敏捷开发、自动化测试、持续部署等实践
  5. 优秀的办公环境和团队氛围

我们希望你

  1. 对学习持开放态度。我们希望所有工程师,包括前端工程师对新技术新知识有开放的心态
  2. 聪明。能够用技术解决复杂的业务需求(来自用户和产品的挑战)
  3. 爱学习。有优秀的学习能力和规划
  4. 基础扎实。计算机、编程开发、Web、工程能力的基础(欢迎 Geek)
  5. 有追求。希望做些东西影响世界,而不是做一个「螺丝钉」/「外包项目」

岗位职责

  1. 设计和编写产品代码,实现金数据/浩客产品业务功能
  2. 协助解决解决线上故障和客户问题
  3. 优化系统性能,增强系统稳定性

任职要求

  1. 掌握前端开发技术,包括 Javascript、React、Typescript、HTML、DOM、CSS 等
  2. 掌握至少一门后端开发语言,例如 Ruby、Java、Nodejs、Python 等,以及相应的 Web 开发框架
  3. 掌握 Web 开发相关技能,包括 HTTP 协议、性能、安全、API、异步任务等
  4. 掌握数据库技术,包括 Mongodb、PostgreSQL、Redis 等数据库

加分项

  1. 有自动化单元测试经验
  2. 有持续集成(CI)、持续交付(CD)经验
  3. 有 Linux、Docker 等使用经验
  4. 有多种技术栈经验

补充信息

公司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高新五路4号汇诚国际16F

联系方式:如你感兴趣,欢迎直接上传你的个人简历:point_right:https://jinshuju.net/f/t7TIWA

期待与你的交流:)

#2

初级岗位(1~3年)
薪酬:10K~15K *15薪,具体可聊
公司福利齐全,社保公积金入职全额缴纳,公积金比例按最高12%…绝对靠谱滴:ok_h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