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海科技招聘30-55K/前端负责人

#1

职位职责:

  1. 负责AI开发平台的WEB前端系统架构和优化。
  2. 负责前端团队管理,根据产品逻辑规划技术方案并执行落地,对前端团队产出的质量和效率负责。
  3. 负责与产品、设计、后端、测试等团队沟通协调,制定团队目标与规划,推动团队达成目标。
  4. 结合用户使用场景,提出专业的交互和可视化方案建议,推动产品产生更多的商业价值。

职位要求:

  1. 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学历,5年以上前端开发经验, 3年以上技术团队管理经验。
  2. 扎实的前端基本功(JS/HTML5/CSS3/HTTP 协议),精通React及生态相关框架,架构设计过3款以上的商业产品。
  3. 有基本的美感,在用户体验、交互操作等方面能够提出行之有效的建议。
  4. 有强烈的责任心和执行力,善于独立思考,能独立负责一条产品线的前端架构和推进实现。
  5.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具备优秀的跨团队沟通协作和协调能力。

公司福利:五险一金+餐补+期权+交通补,入职享有Macbook,大屏显示器,无打卡,弹性工作时间。
联系方式:guyaxin@baihai.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