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急招 10 名 中级~高级 前端开发工程师 - 港资金融科技公司(快速发展期)

#1

Crypto.com

关于Crypto.com

Crypto.com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一个简单的信念:掌控资产、数据及身份是每个人的基本权利。如今,Crypto.com拥有超过 1000万用户,为用户满足传统金融服务需求提供另一选择旨在实现“让每个人的钱包里都有区块链资产”的愿景。Crypto.com建立在安全,隐私及合规的稳定基础上,是全球首家同时具有CCSS 3级,ISO 27001:2013及PCI:DSS 3.2.1 1级认证的区块链资产公司。Crypto.com的总部设于香港,並拥有超过 900人 的强大团队。如欲了解更多资讯,请浏览 www.crypto.com

福利待遇:

  • 【多元国际化团队】 有来自国内重点院校和知名大厂,也有野生技术大牛,还有来自不同国家的外国同事,多元且包容的团队。

  • 【做一件有意义的事】参与技术的变革,亲眼见证 区块链技术和应用在全球的发展;

  • 【非996,弹性工作制,在家办公制度】1075,双休,弹性上班不打卡,在家办公制度 —— 我们给予同事极大的弹性和自由度,因为我们关注的不是工作时长,而是你的创造力!

  • 【Work-Life Balance】 20天年假+1天生日假+1天周年假 = 入职即享22天带薪假期,入职满一年再加1天!封顶25+2

  • 【福利待遇】绝对具有市场力的薪资,还有逐年递增的奖金!

  • 【前沿技术栈】除了传统技术栈,我们也会使用国际新流行的技术栈:Rust, Golang, Swift…

  • 【办公室能量补给站】茶水间有来自巴西的咖啡豆,每天都能为自己泡一杯香磨咖啡,还有其他各种免费饮品无限量供应。

资深前端开发工程师(中级/高级)(10~15 个新岗位open):

职位描述:

  1. 负责前端技术架构的设计和开发工作;
  2. 负责前端团队的组建和持续建设;
  3. 关注技术动向,研究新技术并攻关技术难题;
  4. 负责核心或者重要项目的前端开发 ,保证项目程序的质量和进度。

岗位要求:

  1. 5年及以上前端开发经验,精通VueJS 以及 ReactJS,了解 AngularJS. 了解所用前端框架的核心原理;
  2. 精通HTML/CSS/JavaScript/TypeScript,手写CSS和Javascript/TypeScript的能力,了解HTML5常用特性,ES6规范,擅长页面布局和重构,浏览器运作原理,浏览器兼容和页面渲染执行效率,Chrome调试;
  3. 强大的数据结构,算法和设计模式知识;
  4. 熟悉 RESTful API 以及 GraphQL. 熟悉前后端之间的数据传输,能与后端工程师进行高效率的合作;
  5. 熟练掌握模块管理和打包工具(Webpack等);
  6. 有github项目贡献经验,尤其是ReactJS 或者 VueJS 项目相关贡献经验者优先;
  7. 熟悉 Nginx 懂前端项目运维布署优先;
  8. 如果有熟悉任意一种后端技术更佳: Nodejs,Ruby on Rails, Elixir, Java 和任意一种数据库:Mysql,Postgresql,Redis等;
  9.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10. 具备一定的英文读写能力,平常会倾向于阅读英文的技术文章。

目前深圳岗位开放如下:

可以在官方网站进行详细了解:

也可以使用手机端打开我们的H5噢~

联系方式

angelina@foris.cn

微信:linjy460977052

合适的人才,我们当天联系,当天推荐给技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