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金数据 】 招聘 前端Lead

#1

金数据https://jinshuju.net,2012年底正式上线,是人人可用的数据收集与管理平台,帮助用户收集和管理日常工作中的数据,提升工作效率。任何行业和岗位的人员,无需特殊技能,都可以方便的创建出符合业务需求的表单,如问卷调查、客户登记、意见反馈、活动报名、在线订单等。金数据自动收集并整理数据,帮助用户节省工作时间,更聪明、更体面的完成工作。

金数据是产品驱动的工程师文化团队,采用敏捷开发的工作方式,快速迭代打造业内一流的互联网产品。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世界一流的科技创新团队。

前端 Lead

我们需要您

○ 负责金数据前端所有研发工作。
○ 负责前端架构、组件等设计及难点攻坚。
○ 熟悉 Web 前端技术,对丰富的 Web 开发经验,有成功项目经验。
○ 熟悉 React 框架,能熟练运用并且掌握基础原理。
○ 熟悉前端性能调优,解决产品核心性能问题,提供最优秀的体验给客户。
○ 熟悉前端自动化单元测试,通过单元测试保证代码质量。
○ 对业务和产品有很好的理解力,能够理解客户需求,交付价值。
○ 认真负责、执行力强,能对前端开发工作进行分工协调,带着团队在压力下确保开发任务按高要求完成。
○ 自信,能发出反对声音并和团队一起寻找解决办法。
○ 负责前端团队的搭建及管理,对前端团队产出的质量和效率负责。
○ 有良好沟通能力,能通过团队内外部的交流提升团队整体执行力。
○ 有良好的总结归纳的能力,能对问题抽丝剥茧追根源,指导团队避免重复错误。

我们希望您

○ 我们希望您有技术追求,能在需要的时候去探索各种技术。
○ 我们希望您了解好的前端开发是怎样的,也希望您知道从无到有、从差到好的创建一支前端团队会遇到哪些困难、该如何一步步的去达成目标。
○ 我们希望您能对前端这个角色感到骄傲,并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证明TA确实很重要、很有挑战、很值得骄傲。

其他说明

○ 简历投递形式:邮件主题——姓名 + 应聘岗位 + 应聘来源
○ 简历投递邮箱:hr@jinshuju.net
○ 成都工作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三街 199 号太平洋保险金融大厦 D 区 15 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