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金融科技公司 - 世界领先区块链资产管理平台 - 公司在海外市场发展迅猛, 大量岗位 全球招聘!

#1

Crypto.com

关于Crypto.com

Crypto.com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一个简单的信念:掌控资产、数据及身份是每个人的基本权利。如今,Crypto.com拥有超过300万用户,为用户满足传统金融服务需求提供另一选择旨在实现“让每个人的钱包里都有区块链资产”的愿景。Crypto.com建立在安全,隐私及合规的稳定基础上,是全球首家同时具有CCSS 3级,ISO 27001:2013及PCI:DSS 3.2.1 1级认证的区块链资产公司。Crypto.com的总部设于香港,並拥有超过500人的强大团队。如欲了解更多资讯,请浏览 www.crypto.com

福利待遇:

  • 【多元国际化团队】 有来自国内重点院校和知名大厂,也有野生技术大牛,还有来自不同国家的外国同事,多元且包容的团队。

  • 【做一件有意义的事】参与技术的变革,亲眼见证区块链技术和应用在全球的发展;

  • 【非996,弹性工作制,在家办公制度】1075,双休,弹性上班不打卡,在家办公制度 —— 我们给予同事极大的弹性和自由度,因为我们关注的不是工作时长,而是你的创造力!

  • 【Work-Life Balance】 20天年假+1天生日假+1天周年假 = 入职即享22天带薪假期,入职满一年再加1天!封顶25+2!

  • 【福利待遇】绝对具有市场力的薪资,还有逐年递增的奖金!

  • 【前沿技术栈】除了传统技术栈,我们也会使用国际新流行的技术栈:Ruby on Rails, React, Rust, Golang, Swift…

  • 【办公室能量补给站】茶水间有来自巴西的咖啡豆,每天都能为自己泡一杯香磨咖啡,还有其他各种免费饮品无限量供应。

目前深圳岗位开放如下:

可以在官方网站进行详细了解:

也可以使用手机端打开我们的H5噢~

联系方式

angelina@foris.cn

微信:linjy460977052

合适的人才,我们当天联系,当天推荐给技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