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急招PHP工程师一名税前8-10K/M,平台好,等你来

#1

工作地点:上海-宝山-高境(地铁三号线殷高西路附近)
人数:1
亮点:技术团队氛围好,工作时间弹性,公司活动丰富,五险一金,有房贴

岗位职责:
1.熟悉WordPress建站过程,有WordPress二次开发经验。
2.负责WordPress的二次开发,能独立完成中小型WordPress网站的开发。
3.具备基础的数据库经验及知识,如MySQL等,熟悉国内的PHP开源系统,能修改其模版。
4.熟悉vue或者react开发优先。

岗位要求 :
1.有过WordPress的二次开发经验者优先,有独立建站经验者优先。
2. 精通WEB2.0相关技术,精通PHP+MySQL独立开发网站,熟练掌握网站前端及后台的设计及开发,有独立维护配置服务器环境及数据库维护的能力。
3. 有责任心,能吃苦耐劳,擅长团队协作,有工作热情,能独立承担网站开发工作,按时完成开发任务。
4.拥有良好的代码习惯,要求结构清晰、命名规范、逻辑性强、代码冗余率低。
5.熟练操作常用的WEB前端技术,包括Javascript、Ajax/jquery,css等,有vue,node开发经验者优先;
6.了解lnmp系统环境部署,熟悉使用基本的Linux命令;

  有兴趣的小伙伴尽快将简历投递到 duanyi@aiyongtech.com,或加微信 18001777244(请备注嗷~),欢迎自荐或推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