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成都)「金数据」招聘季已开启,欢迎上车~求React

#1

金数据(jinshuju.netwiki.jinshuju.net/ )作为明略科技集团(https://www.mininglamp.com)旗下子品牌,是人人可用的在线表单工具,帮助用户收集和管理日常工作中的数据,提升工作效率。2012年底上线至今,已经为超过 700 万的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数据服务。

【高级前端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新产品线的前端研发架构工作,根据业务系统设计和开发,保证各类交互设计与实现。
2、 配合后台开发人员、设计师、产品经理完成项目,以小团队快速迭代的方式进行产品研发。
3、 从零开始将前端技术最佳实践引入项目,并且落地上线。

任职要求

1、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前端开发经验,计算机或相关专业优先。
2、 前端基础扎实,熟悉HTML、CSS、Javascript基础知识并且能合理运用。
3、 熟悉React、Typescript项目构建工具。
4、 良好的编码习惯,注重代码质量与扩展性。
5、 熟悉Apollo、 Graphql者优先。
6、 善于学习新知识,主动性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沟通能力。

福利多多,团队氛围很nice,欢迎上车~

*简历投递形式:邮件主题——姓名 + 应聘岗位 + 应聘来源
*简历投递邮箱:hr@jinshuju.net
*成都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三街 199 号太平洋保险金融大厦 D 区 15 楼
*西安地址: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园唐延路高新五路 4 号汇诚国际 16 楼

如果你人目前不在成都&西安,不用担心,我们将提供远程视频面试。

:kissing_heart:Awesome U:www.bilibili.com/video/BV18p…

1 Like
#2

因业务发展,此岗位长期有效。初中高都可以
欢迎前端同学,一起交流学习~

#3

帖子不能沉,适当冒个泡

#4

高配Mac,敲代码,更带感:w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