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推】EMQ - 杭州映云科技招聘 Web 前端开发工程师

#1

关于 EMQ

EMQ - 杭州映云科技 是一家开源软件公司,专注于 5G 和物联网领域的消息与流处理软件,面向全球运营。

EMQ 总部位于杭州,在北京、上海、硅谷、法兰克福设有分支机构,核心产品包括面向云和边缘计算的 IoT 消息中间件以及轻量级流式处理中间件,累计已服务全球 5000+ 企业用户,并与数十家世界 500 强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典型用户包括 HPE、VMware、Verifone、Ericsson、华为、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国家电网、上汽大众等。

EMQ 发起与运营的开源 物联网 MQTT 服务器,Github Star 数量在同类型项目中排名第一,是国内在开源领域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项目之一。

EMQ X 开源项目: https://github.com/emqx/emqx。


Web 前端开发工程师 (6k-12k,昆明)

岗位职责

  1. 参与 MQTT 5.0 物联网云服务平台 的前端开发工作;
  2. 参与公司相关开源产品的 Dashboard 前端开发工作;
  3. 参与公司前端基础技术框架的设计、研发及维护。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具有良好的审美能力;

  2. 熟练掌握 JavaScript、HTML 和 CSS,且有 ES6 使用经验;

  3. 熟练掌握 Vue、React、Angular 三个主流框架中的一种;

  4. 熟悉 Webpack/Gulp 等前端构建工具;

  5. 有 Python 开发经验者优先;

  6. 加分项:熟练使用 Unix/Linux 操作系统,熟悉 TCP/IP 、HTTP 、MQTT 协议。


简历投递至: hr@emqx.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