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数据(福建)健康医疗大数据 又来招聘啦

#1

我们是来自中电数据(福建)的前端团队,身处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的挑战中。

我们需要向外界展示我们的大数据能力,用你的技术和脑洞帮助我们将一切变得更加贴近每一位群众。

我们是 react 技术栈,但是希望你不止局限于 react,希望你能够同样对后端抱有热情,对大数据开发抱有兴趣,能有一点代码洁癖,喜欢参与代码 review,敢于推翻先有的规则,提出你的挑战。

因此我们需要你精通各种前端技术,有复杂产品的开发经验。还需要掌握常见性能优化的方法,以及衡量产品性能的方法。也少不了对 MVC/MVVM 等模式有一定的理解,熟悉 React/Vue 等热门框架,有实际项目经验。
当然最好对前端工程化有一定理解,熟练掌Webpack/Grunt/Gulp 等构建工具的使用和配置。最后也需要熟悉 ES6/Node.js 并且具备一定的开发能力。

技能要求:
1、html、css、javascript
2、react、nodejs

加分项:
1、做过具有很大技术挑战的前端项目;
2、贡献过或自己开源过项目;

坐标位于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

我们还有一点点的福利:
1、住宿免费;
2、免费的同事专车来回福州各个区;
3、除工资以外,转正后享受政府的补贴政策本科生每个月1000元、硕士研究生每个月2000元;
4、不考勤;
5、可以和一群可爱的人共事;

简历投放地址:wengwang@cecda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