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招聘 高级前端开发工程师(React)

#1

关于我们:
黑帕云是一家处于起步阶段的创业公司,目标是创造无代码应用搭建平台,为快速发展的现代企业提供高质量、低成本、高效交付的企业应用。我们在寻找一名高级前端开发工程师,加入我们一起共同重新塑造商业软件。
黑帕云创始人陈金洲,专注于企业SaaS应用研发和运营方向,对企业的互联网转型也有深入研究,曾任国际IT咨询公司ThoughtWorks产品总监、首席咨询师。金数据创始人,AdMaster副总裁,拥有超过13年的企业级软件开发和敏捷转型经验。

关于工作:
1、负责前端业务逻辑的开发与维护;
2、了解服务端技术,与后端工程师协作,完成数据交互、效果展示等工作;
3、主导/参与前端架构、技术栈和技术选型;保证用户体验,兼顾开发体验。

关于你:
1、有扎实的编程语言基础,熟练使用两种以上编程语言,熟悉ES6,ES7语法;
2、精通React,Redux,Rxjs 等相关技术,熟悉 React Native 等跨平台技术者优先;
3、精通前端性能优化;
4、熟练掌握Jest等单元测试框架;
5、热爱技术,追求卓越;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责任心强。

关于薪资:
15K-25K(社保公积金全额缴纳)

希望你能回答一些其他问题:

  • 你有github账号吗?请提供一下
  • 能不能告诉我们,你最喜欢的技术书籍或者技术博客?对你最有影响的有哪几本?说说最喜欢的章节?
  • 工作之外,你还有什么爱好?

公司位置:

武汉洪山区保利国际中心

email: xfzhang@hipacloud.com

这是一个值得考虑的职业生涯,感谢给予我们这种考虑的慷慨和勇气。我们的谈话从这篇文章开始,期待您的来信!

#2

有意向的可以聊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