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迈科技前端招聘

#1

坐标:安徽合肥市

企业简介:
安徽智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是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
于2015年挂牌安徽省股权交易托管中心,股份代码:700263。
凭借在互联网行业近十年的丰富的经验以及对市场的敏锐感知,依托先进技术团队,公司致力于为传统企业提供优质创新的互联网产品及完善的配套服务,实现新零售智慧化转型。
并实力践行着“以技术引领行业,以产品服务用户,用服务赢得口碑”的企业理念,坚定的走在新零售生态领域的前沿。

前端架构组:
1.javascript,css, html基础底子扎实
2.对react.js,typescript深入理解和实战经验
3.对小程序生态研发有丰富经验
4.对前端打包工具熟悉,能独立开发组件库的封装
5. 有node.js相关经验的
6.对抽象语法(AST)有一定了解,爱好钻研前端领域技术(在github上有自己写的东西加分)
7.为人真诚,做事认真、努力、灵活,心态稳定,不抱怨

前端业务组
1.javascript,css, html基础底子扎实
2.有微信小程序开发实战经验
3.有vue.js或者react.js实战经验
4.热爱技术研究,对web前端事业有激情
5.为人真诚,做事认真、努力、灵活,心态稳定,不抱怨

前端团队:
现团队已经有20多人,前端技术选型typescript,react.js, vue.js, uni-app, taro…都有涉及,技术open,气氛融洽,活力四射,致力打造合肥最好的前端团队!

如果有想来合肥发展的朋友,我们前端团队是最好的选择!请投简历至kuailingmin@126.com邮箱

unpinned #3
pinned globally #4
unpinned #5
#6

啊叶,招人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