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问题解答贴

#1

好的问题让彼此都能成长

我从事React大概2年多,自己长期维护一个自己写的脚手架。
另外也是一个业余创业者
而且我还是一个php开发工程师
反正,遇到问题就当乱投医,来问我吧

#2

我自己写的脚手架:魅客云基础脚手架

#3

正在开发的项目:
1.小城微享(小程序)
2.小城微享(wap端)

以上项目公用一个后端,目前开发者就我自己,目前不盈利,每年我都要花1万左右在维持公司和项目上。

#4

我是完全从0开始自学(php、js、node、linux、mysql、redis等)的,当然大学是软件工程,主修的C#,但真正毕业以后就开始当phper和前端了,所以几乎忘光了。

#5

我相当于是实用主义
起码学习上是如此
我不知道有什么卵用的东西,就不会有动力和兴趣,所以我就当创业,14年左右开始吧,决定创业,自己开发网站,开发一个小而优的网站,一方面成长自己的技术,一方面也许会创业成功呢,转眼都5年了,我还没有一个主营业务,不过还好我可以不要脸的说自己是全栈工程师了,虽然也没那么全栈[不要脸而又不失优雅的尬笑]

#7

你好,我之前发的这个问题,一直没人解答,能替我看看是什么问题吗?

#8

看过你的问题了,下次最好有个错误的截图
这个类似的错误在我的脚手架里也存在,不过并不影响使用
所以我也没有解决

#9

react项目运行不报错,打开浏览器,显示state.get不是一个函数,请问怎么解决?

#10

@songjinhu state.get是什么?在哪显示的不是一个函数

#11

大神你好,为什react渲染1920分辨率100%,出来的盒子模型却是7000多的像素,求解答。

#12

不太明白你想问什么,能说的具体点吗

#13

大佬 next.js rem如何适配呢?找不到资料

#14

@yuanhaozzz next我没怎么用
不过rem适配应该跟next没关系
rem是针对html的font-size来计算的
所以,动态的设置html的font-size是关键
我是用媒体查询来完成这件事的

#15

1 2
这里的120px比实际的小,这是为什么?谢谢大神回复

#16

@haha19960205 截图看不出来显示的比设置的小,另外这也可能跟父元素有关系

#17

其实就是我的react渲染出来的所有元素的像素都不对。让我一度怀疑自己曾经熟悉的像素是不是假的。我只是简单的写了个3 例子。
我不用react的时候是正常的,我的css也没问题。
我的父元素没有限制过高度,都是靠子元素撑起来的。感谢大神回复。

#18

问题已解决,重装浏览器: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