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前端实习生!内推!提前批!

#1

注意:该职位仅招2020届毕业的实习生噢!

我们使用了 react+redux+saga 的技术栈,自研了支撑巨型 SPA 应用的 kop 框架。 项目使用 TypeScript 编写,只兼容最新版的 Chrome。

# 团队人员规模
我所在的团队主要负责蚂蚁金服数据产品的研发。单前端团队而言,从一年前不到 10 个人,目前已经扩展到 30+ 人,支撑了好几个重量级的数据产品。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从 0 到 1 上线了多达 6 个新的 toB 型数据产品,产品遍布阿里环境、蚂蚁环境、阿里云环境、蚂蚁金融云环境、私有云环境,走向国际。

我们虽处在快速发展的业务中,但作为技术人,我们要求自己仍要保持对技术的热情,拥抱社区,时刻关注行业动向,并向外输出。未来我们还会加大投入,将我们在复杂 SPA 应用上的实践回馈给社区。

我们内部设立了__奖励机制__,鼓励大家写文章、做开源,以积分的形式统计,每个季度都会挑选出影响力最大的同学,前往参与行业前端大会,什么 QCon、JSConf、GMTC 你想去就去,我们今年有 8 个名额,等你报销!

# 团队技术方向
我们在过去一年经历了多个项目从零到一的过程,人员规模也日益壮大,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的规划是多个技术方向的体系化建设,包括但不限于:

  • 数据可视化
  • 开放生态
  • 性能优化
  • 架构&质量治理

这意味着啥? 意味着,加入我们: 你可以选择贴近业务线发展,成为该领域的专家; 你可以选择在通用技术方面,同时挖掘广度和深度,形成技术壁垒; 术业有专攻,这里有足够复杂、丰富的场景,你一定能在我们这里成为某个领域的专家。 期待大牛加入,和我们一起建立一支更完备的团队!

# 找我内推有什么优势?

简历发给我就能直达面试官评估!

快速面试,快速得到面试反馈,内推失败,还可以赶上春招,赶上其他公司春招!

一对一辅导,内推过程有任何问题,我可以提供解答,帮助你内推路上一路畅通!

求职路千万条,找我内推第一条:

取邮件标题为 [实习生-岗位-姓名-手机-邮箱] (如 [实习生-前端-黄大仙-18888888888-xxx 囧 mail.com ] )
发送简历到 baoming.qbm 囧 antfin.com
若简历没准备好也没关系,内推车已经要开我也来不及解释了,直接发邮件注明姓名、手机、邮箱即可,留给你足够时间准备简历!
有任何问题,可邮件给 baoming.qbm 囧 antfin.com 提问,知心小姐姐将一一回复!

有任何问题,也可微信 675861708,知心小姐姐将一一解答!

提醒:请将邮件地址中的 囧 替换为 @

了解我们团队更多,可以参考以前发过的社招帖子噢: https://www.v2ex.com/t/52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