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实习生!提前批!强势内推!

#1

蚂蚁金服!实习生!内推!提前批!

前端、后端、算法、运营、设计等职位全都有,啥都有!!!

作为也是参加 3 月春招就拿到多个大厂实习生 offer 的过来人老鲜肉告诉你,大厂内推渠道非常重要!

找我内推有什么优势?

  1. 免笔试!简历发给我就能直达面试官评估!

  2. 主动选择,你看中哪个部门或岗位,可直接告知我,直达理想岗位!

  3. 快速面试,快速得到面试反馈,内推失败,还可以赶上春招,赶上其他公司春招!

  4. 一对一辅导,内推过程有任何问题,我可以提供解答,帮助你内推路上一路畅通!

求职路千万条,找我内推第一条:

  1. 取邮件标题为 [实习生-岗位-姓名-手机-邮箱] (如 [实习生-前端-黄大仙-18888888888-xxx 囧 mail.com ] )
  2. 发送简历到 qingsheng.lqs 囧 antfin.com
  3. 若简历没准备好也没关系,内推车已经要开我也来不及解释了,直接发邮件注明姓名、手机、邮箱即可,留给你足够时间准备简历!

有任何问题,可邮件给 qingsheng.lqs 囧 antfin.com 提问,知心小姐姐将一一回复!

有任何问题,也可微信 laispace,知心小姐姐将一一解答!

提醒:请将邮件地址中的 囧 替换为 @

#2

邮件地址有问题吗,我输入完之后总报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