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1

我最近想做一个博客,想先做管理界面,准备前端用React,antd 后端用node.js中的express,数据库用mongodb ,但是我不知道react怎么跟express一起用,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谢谢

#2

折腾过很久,自己弄过配置,弄过服务端渲染。

后来接触了next.js

现在我用的是基于阿里egg.js开发的beidou

这个你可以看看。

react+antd + express 的你可以到github上搜一搜,源码非常多的,都可以参考,搜索的关键字:react|antd|博客

网上应该也蛮多教程的,你看看,一般都命名为server.js,启动这个的。

#3

谢谢 server.js中直接npm install 然后npm run dev?

#4

ennnn,你先看看他们的源码呗,看看package.json中的scripts或者README.md文件,大部分是你描述的那样安装,启动。

#5

我弄了一个非常轻量级的markdown博客工具 https://github.com/leinov/wnow ,如果只是写博客的话其实不用后端,前端生成静态页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