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前端兼职】不坐班6-10k

#1

等你退休了,就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了?
或者你可以——到世界的任何地方,远程工作。

北京集客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个由北大学生创业团队建立的技术公司,目前正在进行在线音视频和多人协作相关的技术开发。我们希望为高效的远程协作和沟通提供坚实可靠的基础工具,并将其应用到我们自身。我们秉持“协作、敏锐、效率、多样、透明”的价值观,以“协作无界”为愿景。

目前我们在积极寻找可以和我们一起想问题的人。我们在实践远程协作工作模式,公司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但就算你在北京也无需坐班。如果你具备我们需要的素质,我们将提供高于市场平均水平的报酬,还有让你自由支配的时间

我们认为公司在做的工作存在广阔的市场前景,同时也将会引发人类社会工作和生活方式的变革。如果你认同我们的价值观,或者仅仅对我们在做的事感兴趣,非常欢迎和我们聊聊!可以随时通过邮箱 hr@bookwiki.site 联系到我们。

【【说明】】有些朋友加了我qq之后没有再进一步跟我交流,我们需要先了解您的情况才能根据技术来判断是否适合双方合作。另外对一些朋友表示抱歉,收到简历很多,技术人员觉得不合适的我们没有及时反馈,伤了一些朋友的心。我们以后尽量对所有简历都作出明确拒绝或肯定。

我们最近也在招全职,【北京】web前端开发【不介意年后入职】 欢迎关注:pray:

1 Like
#2

踊跃报名,不知道我们团队用的什么技术呀

#3

技术上有什么要求吗

#4

您好,前端是vue为主,react也可以

#5

您好,vue为主,react也可以哈

#6

熟练使用react和vue全家桶

#7

哇,欢迎跟我们联系哇!

#8

怎么联系您呢

#9

留个微信或者QQ行不

#10

qq 2久2四6舞6灵5遛

#11

已添加,请同意

#12

ios+reactnative合适么

#13

您好,我们有移动端的开发需求,欢迎联系!

#15

您好,您的qq号加不了哈,需要回答您的真实姓名。可加我的qq 2久2四6舞6灵5遛

#16

您这种远程工作方式,我已思考了好久了,虽然我只是个前端开发工程师,但是非常想改变现有的这种忙忙碌碌、上下班、租住在这个不属于自己的地方的工作模式。然后坐在家里或者任何你想的地方就可以完成工作。这种模式如果真的实现了,绝对是一种变革,一种对北漂族的解脱。

#18

请问需求的沟通和协作是怎么进行的 ?

#19

您好,我们使用slack和trello进行协作哈。

#20

项目刚用了vue 技术还是边用边研究 不知可否加入

#21

vue和react用的都还行,不知能否加入

#22

您好,欢迎加我的qq聊一下,2久2似65遛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