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优惠券免费大放送了!!!,需要购买云产品的同志们先来领个优惠卷吧

#1

1.点击领取阿里云优惠券:https://promotion.aliyun.com/ntms/act/ambassador/sharetouser.html?userCode=wbqjs7bw&utm_source=wbqjs7bw

2,阿里云优惠券好处:新购用户除了参加阿里云官方最新优惠活动以外,领取阿里云优惠券还可以参加抽奖。中奖率100%,抽中奖品后,填写邮寄地址,阿里云官方会立即寄出奖品 。并且使用优惠券部分阿里云产品可以有5折优惠 ,比如阿里云服务器ECS,领取阿里云优惠券后,可享受一年8.5折,两年7折,三年5折优惠。

3,领取优惠券购买阿里云产品使用步骤:
1.领取优惠券去阿里云官网选好产品;
2.参与阿里云优对应优惠活动;
3.立即购买;
4.确认订单环节;
5.选择要使用的优惠券
6.提交订单;
7.等待幸运降临。(别忘记抽奖哦)
4,参加抽奖活动流程: 1.进入活动页面领取优惠券;2.购买阿里云产品(支付阿里云产品前选择优惠券);3.参与活动优惠;

注1:领取优惠券的时候请选择对应的产品进行领取,比如:您选择的是阿里云服务器[font=&amp]ECS,购买付款就选择阿里云服务器ECS的阿里云幸运券。
注2:阿里云用户已经领取了阿里云优惠券但是在购买页面时,不能选择优惠券,出现原因:必须是阿里云旗下某一产品的新购用户以及产品升级用户才可以使用优惠券。
注3:阿里云推荐码2017年3月已经全部失效,目前阿里云唯一的优惠券只有阿里云幸运券。

点击领取阿里云优惠券:https://promotion.aliyun.com/ntms/act/ambassador/sharetouser.html?userCode=wbqjs7bw&utm_source=wbqjs7b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