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求助!!!(列表显示详细信息)

#1

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很久,我想做的是在1处点击列表,然后在2处显示其详细信息,请问怎么做啊?好像不是一个链接啊,我是新手,真心求助。请问我下面这样做可以吗?

#2

这个还是看你的需求是否要在一个界面显示,如果需要就控制显示与隐藏即可,如果不需要就添加一条路由跳转到新页面显示

#3

需要在同一个页面显示,因为有多条记录,一次只能选中一个记录,然后显示该条记录的详细信息。
请问这种情况用显示和隐藏可以吗? 如何显示和隐藏?:sweat:

#4

这个这个…该下班了

#5

点击的是表格的一行吧,获取那一行的值再在下面显示啊

#6

看你使用的是antd吧。我当初使用的是2.x版本的antd,现在已经有3.1.2的版本了。

  1. 如果你只想要在点击"物料名称"的时候,在2处显示详细信息,那么可以在render方法里面绑定点击事件 return < href="javascript:void(0)" onClick={绑定方法名}>显示详情</a> 来处理相应的操作
  2. 如果你想要点击某一行,然后在2处显示详细信息的话,我2.x版本是可以在Table组件中使用onRowClick API来进行操作的,若你是3.1.2版本,可以使用onRow API来处理。

最后,我其实就是提供了一种思路,具体实现你可以摸索下,因为处理的方式不局限于某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