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每天计算着这点钱怎么花的日子,你还要过多久?

#1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7月17日报道称,中国90后或成“不买房一代”,租房由过去不得已变成享受生活的一种方式,舆论以及不少业内人士也都呼吁年轻人租房,不要买房。

说的现实一点就是:反正也买不起房,不如把钱省下来租房好好享受吧!可是租房也不便宜啊,杨十八最近了解了一下大北京的租房市场,南三环的单间在1500-3000元之间,北三环在2500-4500之间,公司在三环附近的,交了房租就吃不起饭了。找个稍微便宜点的房子,上下班路上就要花两三个小时!

当省吃俭用凑房租的时候,
当上下班路上倒车倒地铁累成狗的时候,
当煎饼果子从5块涨到7块的时候,
当同事聚会AA制你却囊中羞涩的时候,
你有没有觉得工资太低了?
有没有想过每天累死累活怎么才赚这么点?

你很努力了工资却涨不上去,工作三五年了还是三五千块,那,是时候考虑换个高薪的行业了。

一个事实是,不买房是因为没条件,有条件还是要买。
另一个事实是,IT行业的90后交首付款了。
这就是大IT高薪行业的魅力!不多说了,是待在一个看不见未来的行业,还是加入拿高薪的IT行业,自己决定了。

想拿高薪的,学web前端是你的一条出路,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爱创课堂8月web前端训练营开始了,全程大咖级讲师亲授,为你解析行业发展趋势,就业前景,帮你了解嵌入式,轻松入门,快人一步拿高薪!

8月web前端训练营
时间:8月6号
课程内容:web前端技术培训,包含HTML、CSS、JavaScript等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北清路平西王府古玩城二层C30
讲师:百度前工程师,项目经验丰富行业专家面授课程
报名方式

1、点击阅读原文
2、长按下方二维码添加老师QQ
836882999
爱创课堂_web前端培训_张容铭1000级视频教程: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miA3TwO4 密码: 2piz
第一时间领取更新资料取请加QQ 836882999
本套教程由爱创课堂web前端培训录制,掌握本套教程的学员就业薪资一般在8000-12000元。这套web前端课程是唯一实体班同步录制,毫无保留分享给爱学习前端的朋友。
目前爱创课程web前端培训的学员就业薪资一般在10K-17K
唯一官方网站: http://www.icket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