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前端等着你】

#1

如果你有听过WEEX,也许你对VUE玩得很溜,也许你对React如何构建敲大型中台有点兴趣。

Let’s Play, Let’ Crazy

Sure,这就是你的土壤

  • 我们玩尽各种主流技术,一群放荡不羁的极客,总有你爱玩的
  • 极致,是我们的追求,moblie or native,we just do it the best. 狂热的性能控,为的是提供千万及亿用户丝般顺滑的体验
  • 潮流,从来不缺,AR、VR、3D场景,统统不漏
  • 一年一度双十一、618,逛吃逛吃之外,还有千万级用户等你来浪
  • 理想生活上天猫~!

玩累了?各种福利hi到爆

猫厂啥都不缺,就是福利不要太多。老套路午后水果,五险一金就忽略不提了。来点有意思的?

  • 巨额年终奖 + 13薪不会漏掉你的份,没错,我们的年终奖不是13薪
  • 单身的你,是否想到水嫩水嫩西湖妹子
  • ™原生态一大波水萌水萌,各种内外介绍帖不要太多,每天翻10篇,天天不重样,看妹子看到手软(喂…)
  • 各种极客大咖分享,一个月看几次总是不过分
  • 什么,你说不想只写一辈子代码?来呀,快活吧!原生态课程,各种业务大咖给你上夜校,For free!

嘘…有些事情,我们偷偷说,老板知道了要GG

  • 各种潜福利,买房租房,各种补贴钜惠…闷声发大福
  • 来呀,就给你买好全套…black man??保险(真·全套保险),看病买药,根本不花自己钱
  • 园区配套校医啦、健身房、壁球场、按♂摩♀房,你要玩的,我们从来不会漏
  • 还有&*fs.)^&#.

阿,老板你回来啦,嗯…




咳咳…来点正题

你的团队很精彩,各种方向各种搞

天猫事业部-产品技术部-交易链路&行业开发-前端,招聘资深前端工程师和前端技术专家。
团队在业务上对应天猫主要行业(如天猫超市、天猫国际、电器城、阿里汽车、天猫家装等等)及天猫核心的交易系统。 横向上同时会参与主导阿里、天猫前端的多项横向技术体系。
团队专注于以工程化手段提升开发效率,以数据智能化的驱动业务进步,构建高性能的用户交互解决方案。

你的工作很炫酷,怎么玩由你来

  1. 业务工作上:
    1. 消费者端业务:支撑天猫电器城、手机、猫宁等业务,负责PC/Mobile相关频道产品和导购营销工具的开发,不断提高消费者购物体验。
    2. 供应链相关业务:支撑阿里电商体系由营销导购平台向智能化供应链平台的升级,提升阿里电商商品品质,提升商业运行效率。
  2. 技术工作上:
    1. 效率提升:在理解前端开发流程的基础上,结合前端实际建立或优化提升工作效率的工具;
    2. 方案定制:在理解产品业务的基础上,提升产品的用户体验和业务价值,技术驱动业务的发展;
    3. 体验优化:对具体的产品进行性能优化,实现极致的页面加载、执行和渲染时间;
    4. 团队协作:关注前端前沿技术研究,通过新技术服务团队和业务。
  3. 技术细节上:
    1. 团队目前前端框架使用 React、Vue2.0,使用ES6、7进行具体开发工作。
    2. 面向企业中后台业务,自主研发组件化DSL方案Relim,将页面开发难度降低到只写模板。
    3. 在Web和Native融合、Web To Native方面,参与Weex的建设,并使用Weex进行消费者端业务开发。
    4. Node方面,自主研发前端工程体系相关工具,并有大量业务使用Node做服务端开发。

展示你的极客一面吧

  1. 熟练使用各种前端技术,包括HTML/CSS/JavaScript/等。
  2. 具备跨终端的前端开发能力,在Web(PC+Mobile)/Node.js/Native App三个方向上至少精通一个方向,具备多个的更佳,鼓励在Native和Web技术融合上的探索。
  3. 对前端工程化与模块化开发有一定了解,并有实践经验(如RequireJS/SeaJS/KISSY等)。
  4. 至少熟悉一门非前端的语言(如Java/PHP/C/C++/Python/Ruby),并有实践经验。
  5. 具备优秀的团队协作精神,能利用自身技术能力提升团队整体研发效率,提高团队影响力。
  6. 对前端技术有持续的热情,个性乐观开朗,逻辑性强,善于和各种背景的人合作。

请邮箱疯狂骚扰:jogis.zjj@alibaba-inc.com

1 Like
#2

location?

#3

Base是杭州的

#4

北京的 是不是已经满了

#5

react 社区已经不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