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北京/杭州】阿里巴巴天猫前端

#1

同为技术人员,我简化了一下岗位描述和要求,感兴趣的同学请把简历投递到yadong.oyyd@alibaba-inc.com

工作内容/方向:

拥有亲自参与 双十一 开发的经历。

​Node方面,自主研发前端工程体系相关工具,并有大量业务使用Node做服务端开发(靠谱的Node服务端开发经历)。

参与Weex的建设,并使用Weex进行消费者端业务开发。

React、Vue2.0,使用ES6、7进行具体开发工作。

要求:

熟练使用各种前端技术,包括HTML/CSS/JavaScript/等。

具备跨终端的前端开发能力,在Web(PC+Mobile)/Node.js/Native App三个方向上至少精通一个方向,具备多个的更佳,鼓励在Native和Web技术融合上的探索。

加分:熟悉一门非前端的语言(如Java/PHP/C/C++/Python/Ruby),并有实践经验。

具备优秀的团队协作精神,能利用自身技术能力提升团队整体研发效率,提高团队影响力。

对前端技术有持续的热情,个性乐观开朗,逻辑性强,善于和各种背景的人合作。

#2

Vue-N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