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t页面跳转以及刷新的问题?

#1

一个列表页面Students,一个详情页StudentDetail,点击Students页面中一个student的查看详情,跳转到StudentDetail页面,StudentDetail页面有一个返回按钮,点击后返回到Students列表页面,现在问题来了,当点击返回时,Students页面刷新了,Students页面的一些查询条件等等被重置了,现在想问,如何能做出来,点击返回按钮后,返回到Students列表页,而Students列表页和最后一次展示效果相同?

#2

我在别的帖子里问过,然后研究出了个办法,你可以看看

#3

我用的是href=“javascript:history.back(-1);”

#4

使用react-router里的state来保存
具体使用你可以看一下react-rouer 我记得样例里有使用方法
只是我是这么做的

#5

react-router的state是什么,v4里好像没有啊

#6

react-router 的Route 组件在 location 不 match时会将组件卸载掉,再次match 时重新挂载所以会产生“刷新”的现象。
研究了Route 源码发现可以从 children 属性入手防止Route卸载组件,而只是隐藏组件,整理成了轮子

#7

初学者,可以给些具体实现的代码吗

#8

我的react 项目没有返回刷新这个功能,我现在想要实现返回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