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t的国际化

#1

请教下目前你们怎么做国际化的。貌似没找到什么好的插件,还是说直接按照传统方式来。

#2

简聊是当做数据渲染的.

#3

题老师 简聊加载的时候 是把所有语言的文件都加载进来的, 还是切换语言的时候才加载对应语言的文件?

#4

全部都加载进来, 现在多语言还小先不考虑单独处理.

#5

推荐个雅虎的国际化: https://github.com/yahoo/react-intl

#6

yahoo/react-intl都会有个问题:
国际化只能用于View层,也就是只能是React.Componet。如果有一些通用型的utility就不能使用。像是一些表单效验的错误提示如下,这样单纯的js是无法使用react-intl的。

export default const rules = {
    noSpace(value) {
        if (value.includes(' ')) {
         return '不允许空白';
    }
  }
};

可以改使用这个阿里巴巴集团做的,简单且可用在JSX和纯JS上面,也支持货币、日期、英文复数型的多语言显示 https://github.com/alibaba/react-intl-univers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