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大家一个react项目部署的问题

#1

在本地执行npm run build后 在本地执行serve -s通过localhost可以访问 把build文件传到阿里云上,然后在build文件中执行serve -s,
最后显示部署成功

但通过私有ip172.17.42.98:5000访问不了,输入后显示连接超时!大家可否帮助一下

#2

要看看 serve 的具体实现, serve 是什么命令.

一个常见的可能错误是监听了 127.0.0.1 而不是 0.0.0.0, 后者允许从其他机器访问.

#3

serve是npm install安装的

#4

看了一圈, serve 似乎用了 https://github.com/zeit/micro 来提供 HTTP 服务. 没看明白怎么启动的, 怀疑可能存在我说的问题.

#5

如果监听地址没得问题, 而且server是启动了, 那就检查你的防火墙入站出站规则吧

#6

额。 想问为什么是通过这样来访问的? serve 或者 http-server 通常只是本地起一下查看一下build 打包正不正常? 服务器上还是用nginx ,不然每部署一个项目都需要起一个serve吧? 不知道我理解的对不对

#7

你是在哪台电脑上访问的172.17.42.98:5000呢,这个地址应该是阿里云的内网IP吧,你只能在内网访问这个地址的。

#8

服务器的端口没开放,防火墙那

#9

谢谢啦,已经用nginx部署成功 serve确实是本地测试用的:gr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