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全新科技媒体平台】寻求React前端技术人才

#1
  1. React实际项目至少1年以上
  2. 熟悉原生JS
  3. 能用原生JS开发组件
  4. 深入理解前端跨域方法和原理
  5. 深入理解闭包及其应用

我们目前正在打造的“新城商业”科技媒体平台,是一个具有大数据和公共平台属性的科技媒体平台,它起源于我个人2015年开始制作的一个周播科技视频节目《新城商业》(目前在优酷播出,有56万的粉丝和不少忠实粉丝)。去年底,我们找到了天使投资,目前APP已经开发完,6月初左右上线,接下来会打造PC版和后续版本。

我们的新城商业平台,计划打造按个版本:1.0版的媒体版(我们发布新闻、视频等内容,单向的)、2.0版的互动版(除了我们发布之外,网友可以对平台里的内容进行添加和修改,类似WIKI维基一样)、3.0版的平台版(我们目前已经开发了一个写稿系统,计划年底左右公开,让其他科技媒体的编辑,包括自媒体的人都可以使用这个写稿系统。同时,我们还有其他可以做成公共的平台项目产品)

我们不想做成传统的科技媒体,我们是想做一个真正互联网化的科技媒体平台

目前我们团队有:5名前端、6名PHP,3名安卓、3名ios,还有8名编辑、8名视频拍摄制作人员,4名平面设计。

期待您的加入!

简历传送邮箱:chicpark@126.com

1 Like
#2

新手要不要了

#3

React实际项目至少1年以上

#4

既然用了react,为什么不用react开发组件,而是用原生JS开发组件?

#6

欢迎发简历给我们